close

s6.jpg

知名的BBC系列影集《Sherlock福爾摩斯》在今年盛大回歸,第四季增加了新的角色,與觀眾大玩心理遊戲,虐心更勝上一季,直叫人大呼過癮。而《Sherlock福爾摩斯》是出了名的「短小精悍」,季與季之間相隔兩年,每一季只有三集,一集一個半小時,雖然集數少卻拳拳到肉。而這次第四季播罷,影迷無不引頸期盼第五季的到來,不過今天要帶給大家的消息可能要讓你們失望了。

s5.jpg

 

根據The Sun報導,知情人士透露,儘管在戲中兩大主角的關係緊密,是感情至深的最佳拍檔,Benedict CumberbatchSherlock)與Martin FreemanWatson)下戲後從來都沒有交集,在拍攝期間他們非常的專業也十分的有禮貌,雖然經過六年斷斷續續的拍攝,他們倆卻沒有激盪處任何友誼的火花,兩人對於第五季的拍攝興趣缺缺。

S1.jpg

 

除此之外,編劇-也就是福爾摩斯的哥哥麥考夫-Mark Gatiss說道,要搞定所有人的檔期是非常困難的事,光是排檔期就夠折騰人,而且需要花上很多時間,再者,班尼迪克主演的《奇異博士》一片在全球賣出六百萬美元的佳績,可說是漫威片史上最成功的獨角電影,《鋼鐵人》也只能屈居第二,所以漫威當然不會輕易的放過Benidict,他已經被預定會出現在復仇者聯盟的續集中,另外還有其他的片都在準備、洽談中,所以要Benedict抽出時間來拍攝下一季的可能幾乎是微乎其微。另一位編劇Steven Moffat則是在訪談中提到,我們當然很熱愛這影集,但是我們不想讓福爾摩斯拖得又臭又長的,我們想要的,是讓他在該結束的時候結束。

s4.jpg

《奇異博士》

s3.jpg

(Sherlock的編劇之一,也就是麥考夫本人Mark Gatiss)

 

Benedict在一次的訪談中卻說道:「我們(指整個劇組)從來不把話說死,所以,我們就等著瞧囉,如果我無法在出演福爾摩斯,那我真的會很傷心。」這樣玩味的說法,讓人不免霧裡看花,網路上也有許多影迷將一些第四季的片段篩出,並斬釘截鐵地指出會有下一季的的誕生。到底會不會有第五季呢?Let’s just wait and see.

s2.jpg

(跪求Baker Street Boys回來啊!)

arrow
arrow

    喬妹報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