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冬天你是一個人過?還是兩個人過呢?不管幾個人,都要好好善待自己,在空虛寂寞覺得冷的時候來一部暖心的電影,配上一大桶爆米花、手拿可樂,療癒自己,好度過漫長的冬季。今天喬妹整理了五部暖心電影,讓你在冬季也能不孤單。

 

《樂來越愛你 La La Land

上映日期:12/9

卡司:艾瑪史東(蜘蛛人:驚奇再起)、雷恩葛斯林(手札情緣)

暖心指數:★★★★★

lala 2 collidar .jpg

還在苦思要帶喜歡的對象去看什麼電影嗎?看這部就對了。先無論他們在國際上橫掃了多少獎項,光看卡司陣容就足以讓人踏進戲院一探究竟了。純愛男神雷恩葛斯林配上全民女友艾瑪史東,一個是屢遭拒絕的女演員、一個是壯志難伸的鋼琴家,兩人在最糟的時候遇見對方,卻交織出這個冬天最浪漫的火花。這部電影的一大看點是,它是一部許久未見的歌舞片!雷恩葛斯林與艾瑪史東也親自獻聲、自彈自唱演出。這不只是一部浪漫愛情片,還是一部向50年代致敬的歌舞片,最重要的是,這是一部會讓你重新陷入愛河的一部片。

la la 3.jpg

(想被雷恩凝視)

lala 1.jpg

(好啊就一直在談戀愛)

 

《最美的安排 Collateral Beauty

上映日期:12/16

卡司:威爾史密斯、凱特溫絲蕾、綺拉奈特莉

暖心指數:★★★★

co 1.jpg

(愛)

繼當幸福後來敲門後,威爾史密斯睽違多年後又一動人力作。他在片中飾演一個失去至親的男子,意外發生後他選擇將自己封閉,不與外界接觸,只是寫著一封一封的信,但他不是寫給人,而是事物:愛、時間、死亡。他認為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是因為這三件事情而有連結-我們都渴望愛、想擁有更多時間、並且害怕死亡。但他沒想到的是,就在這麼一天,這三件事物具象化變為人,來到他的生命中,翻轉他的世界。而這,就是上天給他的禮物,也是給你我的禮物。

co 3.jpg

(死亡)

co2.jpg

(時間)

 

《遇見街貓BOB  A Street Cat Named Bob

上映日期:12/16

卡司:街貓BOB

暖心指數:★★★★★

bob.jpg

「每個人都值得擁有第二次機會,而你,就是我的第二次機會。」一個從未清醒度日的英國男子,在戒毒的過程當中遇見了一隻流浪貓,原本自覺經濟能力不足,沒有要留下他的打算,但誰知道這隻貓就是跟定他了,不管走到哪裡他就跟到哪裡!於是他們兩個開啟了共同的冒險生活,男子並將貓咪命名為BOB。他們彼此陪伴、彼此療癒,BOB陪他走過每個一個低潮、毒癮發作的時刻,他們是合作無間的最佳夥伴。其中大量的貓咪主觀視角以及聖上的日常,貓奴們一定要看!更驚喜的是,這是真實故事改編,而片中的貓咪BOB就是他本尊,保證你看完心暖不已。

bob 2.jpg

(這是BOB跟他真正的主人喔)

 

《星際過客》

上映日期:12/16

卡司:珍妮佛勞倫斯(飢餓遊戲)

暖心指數:★★★☆

p 2.jpg

還記得鐵達尼號的You jump, I jump嗎?Well,到了2016年珍妮佛勞倫絲的電影中,可歌可泣的台詞變為了You die, I die,場景也從茫茫大海轉到浩瀚太空。一男一女與其他乘客搭上太空艦,準備移居外太空,但他們倆的休眠艙竟早了90年開啟(威~還有這種事)孤男寡女共處一室、朝夕相處想當然爾漸漸產生情感,卻也在其中發現隱藏的秘密與危機,他們倆必須攜手去揭開醜惡的真相,他們的生命懸在一夕,兩人必須同心才能突破重圍,這是近幾年來太空電影少見的題材,將冰冷的外太空注入愛情,把地面上的情感轉移到無重力的狀態。So yes, you die, I die.

 

 

 

《惱爸偏頭痛 Why him

上映日期:12/23

卡司:詹姆斯法蘭柯(127小時)、布萊恩克萊斯頓(絕命毒師)

暖心指數:★★★★

why 1.jpg

每個爸爸最大的夢魘就是女兒開始交男朋友的時候,她不再像小時候那樣對你撒嬌,反而轉向另一個陌生男子投懷送抱,豈有此理!怎麼可以讓自己掌上明珠給搶走!《惱爸偏頭痛》找來詹姆斯法蘭柯飾演有錢、口無遮攔的科技新貴男友,這次布萊克克萊斯頓不製毒了,他一心一意地要來剷除異己,與女兒的男友來一場終極大決鬥,就是不許女兒嫁給這個小混混!笑料百出,保證你看得捧腹大笑,把煩惱壓力都忘卻,看完後,心還會冷嗎?

why 2.jpg

arrow
arrow

    喬妹報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